Tuesday, November 6, 2018

狗屁话

说什么和朋友讲话 没有看电话
讲什么 狗屁话!

我和朋友在一起 除了吃着饭以外
我一定会看电话
因为你比朋友的对话 更! 重 !要!
我会把你放在第一位

这很明显你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
朋友的对话 比!我!更重要! 

狗屁话!!!


我生病😷
你有问候我吗?
你有关心我吗?
你有问我好点吗?
你有想起我生病吗?
你和我讲电话你有发现我的声音吗?

你自己想想吧……
不要给我 
狗屁话!


说别人的老婆很厉害
怀孕和我差不多也可以做工
你那么羡慕别人的老婆
你 干 嘛 当 初 要 娶 我 ?!?!

狗屁话!

去娶别人的老婆啦!
别人的所有人事物都好过我 是吗?!
去找别人啊! 

狗屁话!















想对你说的不只这么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